中韩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情况  >  正文

【学院新闻】备考进行时—中韩学院线上课程助力学生持续进步

时间:2024-02-06 18:43:2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随着4月份TOPIK考试的临近,中韩学院的学生们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备考阶段。为了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应对考试,中韩学院积极推出线上课程,帮助学生们合理规划假期学习,做到“假期辅导答疑不间断”,助力他们在备考过程中持续进步。

中韩学院教师逯叶、常晓敏、李爽、郑栋赟组成教研组,通过教研,根据各自班级学生的特点制定了假期学习计划。本次线上课程提供了大量历年真题,让学生们能够在实际操作中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同时,课程还注重解题技巧和答题方法的传授,帮助学生们提高解题效率和准确性。

中韩学院的教师们通过实时互动、课下答疑等方式,为学生们提供及时的学习指导和帮助。她们关注学生的学习进度和反馈,不断调整教学策略,以确保线上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EE7D5

学生们对学院的线上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这些课程让他们掌握了许多实用的解题技巧和答题方法。同时,假期线上课程也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提高备考效率。

中韩学院的线上课程为学生们的备考提供了有力的支持。通过线上课程的学习,学生们能够不断巩固知识、提升能力,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后续的学习中,学院也将继续鼓励学生们保持学习的热情,相信在中韩学院的助力下,学生们一定能够在备考过程中持续进步,取得优异的成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