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情况  >  正文

【学院新闻】中韩学院开设特色专业课,推进双语教学模式

时间:2024-03-20 16:07:5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近年来,随着全球化教育趋势的不断加剧,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人才已成为教育界的共识。中韩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环境,积极创新教育模式,开设特色专业课并推进双语教学模式,致力于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为了更好地推进双语教学模式,本学期,中韩学院推出了经营学等专业课程,由毕业于韩国高校的博士老师为学生提供专业对口、双语授课的学习机会,他们不仅具有深厚的学术背景,还具备丰富的双语教学经验,更深谙韩国的教育体系和教学方法。

1169E

在课堂上,教师们采用中韩双语授课,使学生能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更好地掌握和运用中韩两国语言,为学生们带来全新的学习视角和思维方式,激发他们的学习激情,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B617

   对于中韩学院的学生而言,韩语既是我们在国内学习的基本科目,又是以后赴韩学习专业知识和掌握专业技能的必要工具。老师在日常专业课教学中加入韩语专业名词教学,既提升了我们的上课兴趣,也在无形中提高了我们的韩语水平,为以后赴韩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刘雅淇

老师讲授的课程使我了解了许多专业知识,并且上课采用韩语+汉语结合的方式,老师上课的韩文内容对韩语能力和专业课知识都有提升和帮助,希望能继续创新这种双语教学模式让学生们多积累韩语学习知识。

——吴嘉旗

这几周的教学,在老师传授各种专业名词的韩语写法和发音下,我的韩语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让我能更加的准确了解韩语在学习和日常中的运用,为以后去韩国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我以后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开创了良好的开端。

——王伊宁

未来,中韩学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模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努力奋斗。中韩学院开设特色专业课并推进双语教学模式,不仅是对传统教育模式的创新,更是对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探索和实践。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韩学院将培养出更多具备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