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情况  >  正文

【学院新闻】中韩学院青年教师赴山东大学学习交流

时间:2023-12-01 15:22:5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交流,探索教师教学发展创新机制,中韩学院教师于11月30日下午赴山东大学外国语系进行了两校青年教师的教学学习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学术研究能力。

首先,由山东大学朝鲜语系副教授刘荣荣带领观摩了韩语课堂教学,对山东大学的韩语教学模式和教学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通过现场观摩,了解了山东大学韩语教学的优势和特色,为提升自身教学水平提供了借鉴。

随后,山东大学韩语预科班负责人全源海老师、教师李莎出席了本次教学交流会,与与会教师们展开了对韩语教学各个方面的交流与研讨,双方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和心得,就教学方法、课堂管理、教材选用、授课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析,收获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就学科建设、教学资源共享以及学术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鼓励教师在教学上不断创新,提升教学质量。

双方的交流与研讨不仅丰富了教学方法,提高了教学质量,更为中韩双语教育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教学交流,积极推动学院的发展和创新,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中韩双语人才做准备。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