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情况  >  正文

【学院新闻】集团教学总顾问李长萍教授深入中韩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3-11-15 19:24:0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中韩学院教学水平,夯实课堂教学质量。11月14日,集团教学总顾问李长萍教授深入中韩学院调研指导,通过听课、讲座等多种形式对学院的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堂教学改革进行指导,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解嵘、教务处处长杨立星陪同。

李长萍一行分别听取了《延世韩国语》《新经典韩国语》2门课程,任课教师授课方式生动新颖,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轻松。对于两位老师备课充分,呈现出的独特教学风格,李长萍给予了高度认可。

在随后的座谈环节,李长萍倾听取了教师们在授课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并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指导。李长萍特别强调,针对毕业生所开设的“尖刀班”需要增加课时以确保学生在韩国语能力等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外,李长萍提出,一堂好课不仅需要备好教学方法和教材,更需要备好学生。强调教师要具备“仁爱之心”,不仅仅是知识的传授者,更是对学生人格的全面培养者。最后,为了促进教师们的成长,李长萍鼓励大家相互观摩和学习,深入思考课程和课堂教学,不断优化教学方法,以提高整体教学质量。

通过本次李长萍一行的调研指导,为学院教学、教研工作明确了方向和目标,理清了教学工作的思路。中韩学院将更有针对性地推动各项工作,致力于将韩语教学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