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完满活动】春天里的创意青春—手作风筝

时间:2024-03-25 09:48:1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风筝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着特殊的寓意,人们通过风筝来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慢下来感受成为一种奢侈,不如趁好时光,借风放纸鸢,以开展宣传“DIY自己动手做”活动为契机,结合春天、风筝等元素,不仅让同学们在学习的间隙中感受到生活的小幸福,还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己创作才能的“舞台空间”。

在新言106活动室,同学们在空白的风筝上作画。春来大地,万物归新,学校湖边的柳枝已抽出嫩芽,三月为大家带来了不少春天的元素,也为此次活动带来了许多灵感。同学们积极创作,用不同的色彩描绘春天的故事。

活动的最后,大家讲述自己的创作风筝的理念,抒发自己的情感,与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春天是充满生机于活力的,生活中我们不仅要好好感受自己的青春年华,还要努力抓住生命中每一个美丽的春天。下一期的活动中,大家还将在蔚蓝的天空下让自己亲手绘制风筝在空中自由翱翔。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