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完满活动】脆皮大学生拯救计划—气球引爆站

时间:2024-03-25 09:45:0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阳春三月伴随着新学期的脚步到来,正值大好年华的我们应该在这充满生机的日子里尽情释放属于大学生的活力。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感受团体的魅力,同时适当运动,缓解学习中带来的压力,以开展脆皮大学生拯救计划为契机举办一场酣畅淋漓的“引爆气球”活动。

  此次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要在双腿上分别绑一个气球,两人一队。大家跃跃欲试,为这场气球引爆战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大战”开始后,同学们立即进入了战斗状态,大家你追我赶,积压已久的速度与激情都在此刻被释放出来。五彩斑斓的气球在这热闹非凡的场景中“爆炸”,引导活动进入高潮,中韩学院的上空飘荡着大家激烈的欢呼声。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接近尾声时,大家腿上绑的气球也变得寥寥无几,个个意犹未尽,好像仍沉浸在刚才那精彩的“战斗”中。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