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泰山科技学院国际特色升学项目

时间:2023-05-19 11:07:3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泰山科技学院韩国留学项目是我校全面开展国际化进程的重大战略举措,是深化选拔优秀人才出国求学的一条重要途径。为更有效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

针对通过专升本考试并被我校录取的学生:中韩2+2硕士推免入学项目

泰山科技学院与韩国清州大学开展校际合作,获得推免资格的学生在泰山科技学院完成为期2年的本科阶段学习并取得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后,可免试赴韩国清州大学攻读硕士学位课程,为期2年,达到毕业要求后可获得我国教育部认证的韩国院校研究生学历、学位。获取正式推免资格需通过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层次起点升本科教育(专升本)考试且被我校录取并通过选拔。

针对专升本考试失利但想要继续提升学历的学生:韩国升学预科班项目

泰山科技学院中韩学院为解决广大学子的升学问题,开设韩国升学预科班。专科毕业生利用一年时间在预科班全日制学习韩语,韩语水平达标后,通过中韩学院的免费一站式留学指导服务,申请韩国合作院校。达到毕业要求后可获得我国教育部认证的韩国院校学历、学位。

项目优势

1、官方办学 校际合作

泰山科技学院与韩国大学直接合作,学生通过在中韩学院学习韩语,达到韩国大学入学要求后,直接升入韩国合作大学就读本科插班、硕士课程。

2、名师授课 小班教学

中韩学院吸引专业人才汇聚泰科,着力打造一流的全留韩教师团队,保障高质量韩语教学水平。小班制授课,结合韩国教学模式,让学生迅速融入韩语学习,为赴韩升学打下坚实基础。

3、学在书院 设施齐全

泰山科技学院是山东唯一全员书院制大学,中韩学院位于能够容纳1000人的新言书院,配备优质的物理空间与硬件辅助,实现书院功能房与智慧教室的升级,彰显出一流的国际范儿。拥有独立的智慧教室,用于韩语课堂,保证小班化教学条件。配有多功能会议室,举办小型学术会议;拥有体现书院特色的文化体验馆,为韩语实践教学、第二课堂活动等提供实践场景。设有K-POP空间,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让学生更容易了解韩国,轻松享受韩国文化;配备观影厅,组织观影活动,沉浸式感受韩语魅力;韩语朗读室,激发韩语学习热情。

4、免费指导 性价比高

中韩学院提供一站式免费留学服务指导,协助制定个性化升学方案-对接韩国合作院校-申请材料指导-面试指导-赴韩前指导等服务。校际合作直通韩国高校,缩短留学时间,降低留学成本,费用相较于其他学校预科班项目更低廉,无中介费。

5、名校信任 指定考点

韩国建国大学指定泰山科技学院为“建国大学入学考试海外考点”;韩国岭南大学指定泰山科技学院为“岭南大学本科入学考试考点”;韩国嘉泉大学指定泰山科技学院为“嘉泉海外韩国语考点”,为泰科学子及国内考生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韩国升学申请途径。

6、学历认证 国际视野

韩国留学生活开拓国际视野,所获学位证书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享受留学回国人员相关优惠政策。

报名方式

手机扫描二维码报名

联系我们

中韩学院电话:0538-6301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