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合作院校】韩国清州大学

时间:2022-10-05 15: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我校与全州大学、灵山大学、中部大学携手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并与建国大学、岭南大学、嘉泉大学成功签署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泰山科技学院被指定为“建国大学入学考试海外考点”和“岭南大学本科入学考试考点”,为泰科学子乃至山东考生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升学途径。目前广泛开展韩国专本硕连读项目;开展中韩2+2硕士推免入学项目。

清州大学——清州大学(청주대학교),位于有“教育都市”之称的清州,是忠清北道的首府城市(省会),1947年作为首批获得韩国政府批准升格为4年制本科大学,是办学历史最悠久的4年制大学,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韩国大学之一。

学校交通便利,距离首尔仅70分钟车程,学校正门北清州汽车站,直达首尔及仁川机场,拥有清州国际机场,直飞北京、杭州、沈阳、大连、哈尔滨、上海等城市。清州的物价低廉,减轻留学费用负担,清州的文化气息浓厚,使用标准韩国语,没有方言。

学校投入大量资金加强管理的信息化,“新千年综合信息馆”等信息化教学中心的落成和超高速互联网、电子图书馆、多媒体中心的建成,使学校拥有了先进的信息化教学和信息化服务系统。校园综合信息网将所有的管理计算机化,并提供无线网服务。

清州大学1976年起开始进行广泛的国际交流,与中国、美国、英国、日本、德国等27个国家的130所院校建立了友好校际关系,开展着学术交流、学生交流和教师交换等多种交流合作项目,其中每年派出的学生交流项目人数达200多名。为了向世界化的著名大学发展,正在准备进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