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合作院校】韩国中部大学

时间:2022-06-13 17:13:1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韩国中部大学——由韩国教育部官方评估为优秀大学,建立于1984年,迄今为止30多年间,不断构筑基础,成为第一期建学之中的佼佼者,并将继续发展成为全球化的名门大学。

中部大学设有学士,硕士,博士课程,包括国文、广告宣传、中国通商、观光经营、计算机、游戏、产业设计、动画、流行服饰设计、摄影、电影学等60多项专业。专本无缝衔接,全日制本科学历含金量高,比国内升本至少省了1年时间。

231D7

专本衔接班可获奖学金50%学费减免;本科阶段课程,满足韩语TOPIK3级至少可获奖学金40%学费减免。中部大学为留学生配有专职教师,为学生们在韩国期间的学习、升学、生活及发展提供帮助。

1211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