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合作院校:韩国灵山大学

时间:2022-06-12 11:20:1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我校与全州大学、灵山大学、中部大学携手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并与建国大学、岭南大学成功签署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泰山科技学院被指定为“建国大学入学考试海外考点”和“岭南大学本科入学考试考点”,为泰科学子乃至山东考生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升学途径。广泛开展韩国专科衔接本科项目,专业涵盖市场营销、计算机应用技术等热门专业;开展本硕连读合作培养项目,不限专业。

灵山大学——韩国政府重点建设的著名大学,始于1973年,学校拥有位于庆尚南道梁山市和釜山市海云台区两大校区。成功入选国家特性化示范大学(BK)、国家产学研领军大学(LINC)、第四次产业革命引领大学等全国重大高等教育项目(韩国教育部主管),并因此获得了巨额中央专项资金支持。

28098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灵山大学位列1000-1400。

4385

灵山大学结合地区产业的特性,两个校区开设的学科特性炯然不同,梁山校区以法律IT、贸易、不动产、金融服务为主。

2F0BB

釜山校区则以旅游产业、电影产业、服装设计与表演、空中乘务、会展策划等文化·艺术·旅游服务产业为主。共有100多个专业,开设有大专、大学本科、硕士、博士学位课程,可跨专业插班,奖学金制度丰富,插班大三、大四分别享有免除3个学期1/2学费的优惠政策、免除1个学期1/2学费的优惠政策,共同享有入学金全免福利。

3A5BD

灵山大学结合地区产业的特性,两个校区开设的学科特性炯然不同,梁山校区以法律IT、贸易、不动产、金融服务为主。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