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韩语进阶班报名开始

时间:2024-01-14 19:21:2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韩语进阶班是学校为了提升学生学历层次和职业竞争力而开设的免费小班化韩语教学班级,为学生量身制定学习计划,让学生真正做到拥有TOPIK应试能力,开辟全新升学模式。

纳新对象

全校2020级、2021级本科在读学生;2022级、2023级专升本在读学生;2021级、2022级专科在读学生

且满足下列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优良、身心健康。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二)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并按时缴纳学校学费。

(三)有较强的语言学习和创新能力。

(四)有出国提升学历、韩企就业、考取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等意向。

韩语进阶班升学途径

针对本科、专升本层次的学生:

①韩国清州大学免试升硕

②根据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成绩申请韩国其他院校本升硕或升硕升博

③根据合作院校设立在泰山科技学院的校内考试成绩本升硕或升硕升博

针对专科层次的学生:

①韩国清州大学“3+3”专本硕连读

②根据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成绩申请韩国其他院校,插班大三

③根据合作院校设立在泰山科技学院的校内考试成绩插班大三

报名方式

手机扫描二维码报名

咨询方式

0538-6301502  15610350633 栗老师  15092852948 孙老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