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学校资助韩国留学项目选拔结果出炉!

时间:2024-01-03 11:20:2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更有效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我校近期启动了2024年学校资助韩国留学项目的选拔,此次韩国留学项目,计划将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优秀学生前往韩国清州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换。

自12月12日起,学校面向全校非毕业年级学生开启了报名渠道,以不同形式广泛开展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争取交换留学机会。

校内宣讲

项目海报

线上短视频

全生异科导师

CDA3

交换生经验分享会

交换生访谈


经前期多轮宣传,报名情况异常火爆,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完满教育委员会、书院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中韩学院组成的国际交流与选拔工作小组对报名学生进行了资格审查、材料认证等多轮筛查,符合条件的同学进入到了接下来的面试环节。

在面试过程中,第一批赴韩交流顺利回校的学生代表作为志愿服务人员,积极地为参加面试的同学提供帮助和支持。这些交流生代表作为面试者和选拔委员会之间的桥梁,他们以亲身经历为基础,与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了自己在韩国的留学经历。

面试现场学生们热情饱满,谈吐得当,面对面试官的提问对答如流,现场气氛活跃。

经过多轮面试,2024年学校资助韩国留学项目最终名单如下:

最终名单中,如遇拒签、自动放弃等特殊情况,根据备选名单依次递补。

最后,让我们再次祝贺所有参加选拔的同学,你们的表现和努力,将为你们的未来带来无限可能。韩国交换之旅即将开启,期待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共同推动我们学校的国际化进程,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