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情况  >  正文

【学院新闻】立足课堂,扎实教研—中韩学院开展分组备课活动

时间:2023-03-17 17:26:3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提高教学效果,中韩学院针对所开设韩语选修课和韩语必修课进行每周分组备课。

韩语选修课是主要为韩国文化和语言感兴趣的学生开设。课程涵盖了韩国文化、旅游、音乐、电影等内容,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韩国文化和语言。韩语选修课的备课组由对韩国文化和语言有深入了解的教师组成,根据学生的需求和兴趣,为学生提供最适合的教学内容。

韩语必修课是为需要掌握韩语的学生开设的。课程涵盖了韩语的语法、词汇、听说读写等内容,旨在帮助学生掌握韩语,为将来的工作和学习做好准备。韩语必修课的备课组由对韩语教学有丰富经验的教师组成,根据学生的水平和需求,为学生提供最适合的教学内容。

每周的分组备课主要根据各班级学生的接受情况进行反馈、讨论和分享,以提高教学质量。帮助教师更好地了解学生的需求和问题,并及时进行调整和改进。

通过这种方式,教师可以更好地满足学生的需求,提高教学效果,让学生更好地掌握知识和技能。同时,老师之间相互促进彼此的学习。


采写:孙通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