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泰山科技学院中韩学院与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开展线上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2-12-05 11:02:2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校际交流,促进共同发展。11月23日上午,泰山科技学院中韩学院与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于第三会议联合开展线上交流研讨会。泰山科技学院副校长兼中韩学院院长智英斌、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院长夏云、翻译学院副院长宋晓凯、翻译学院朝鲜语系主任周磊、中韩学院部分老师出席会议。

智英斌对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的参会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表示等疫情解除后,希望两校能够进行线下的面对面交流访问,也随时欢迎贵校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莅临泰山科技学院指导交流。双方共同观看泰山科技学院宣传视频。夏云对泰山科技学院的硬件设施、完满教育理念及中韩学院的小班化教学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宋晓凯就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现有的国际化活动进行了一系列的阐明和介绍;周磊就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朝鲜语系的师资队伍进行了介绍,希望两院能够在国际交流方面开展资源共享,在师资方面进行互派交流,在韩语教学等方面进行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

泰山科技学院中韩学院与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将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继续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做好后续的细化工作,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