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毕业生专访】中韩学院优秀毕业生专访—高金龙

时间:2022-06-22 23:03:4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中韩学院也迎来了首届毕业生。留学“尖刀班”是中韩学院针对临进实习的应届毕业生提供的进一步提升学历层次的“福利大餐”。目前,已有多名同学顺利拿到韩国大学录取通知书,让我们走近中韩学院优秀毕业生高金龙,听听他的故事。



留学“尖刀班”项目简介

泰山科技学院中韩学院为解决泰科学子的升学问题,开设中韩留学“尖刀班”。学生利用一年时间在尖刀班全日制学习韩语,韩语水平达标后,通过中韩学院的免费一站式留学指导服务,赴韩国大学专升本、本升硕,达到毕业要求后可获得我国教育部认证的韩国院校学位证书。

招生对象

泰山科技学院全体毕业年级学生

招生专业

不限


项目优势

1、校际合作 直通名校

泰山科技学院与韩国大学直接合作,学生通过学习韩语,达到韩国大学入学要求后,直接升入韩国合作大学就读。

2、名师授课 小班教学

中韩学院吸引专业人才汇聚泰科,着力打造一流的全留韩教师团队,保障高质量韩语教学水平。小班制授课,结合韩国教学模式,让学生迅速融入韩语学习,为赴韩升学打下坚实基础。

3、留学服务 免费办理

中韩学院提供一站式免费留学服务指导,制定个性化升学方案-申请递交及跟进-文书制作-申请材料准备-语言考试/面试规划-协助学费缴纳-签证辅导、赴韩行前指导。

4、名校信任 指定考点

韩国建国大学指定泰山科技学院为“建国大学入学考试海外考点”;韩国岭南大学指定泰山科技学院为“岭南大学本科入学考试考点”,这就为泰科学子及国内考生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韩国升学申请途径。

5、学历认证 国际视野

学位证书可获得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可参加研究生考试、公务员考试和事业单位招录考试等,并享受留学回国人员相关优惠政策。


留学“尖刀班”二期生招募中 欢迎咨询报名~

学院网址:https://www.tskjxy.com.cn/zhonghanxueyuan/

中韩学院邮箱:tskjxyzhxy@163.com

中韩学院电话:0538-6301502

栗老师:15610350633 QQ:112415289

杨老师:19153870995 QQ:287207821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