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本科新生免试升硕绿色通道已开启!报名方法看这里→

时间:2023-08-13 19:46:4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项目介绍

我校与韩国清州大学开展校际升学合作,开设针对4年制本科学生的国际硕士推免项目。

本项目学生本科阶段在我校中韩学院学习,毕业获我校颁发的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硕士研究生阶段由我校推荐免试赴韩国清州大学学习,毕业获韩国清州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在参加公务员、事业编等考试及聘用时与国内统招全日制学历待遇等同

注:本项目学生本科阶段通过面试后可获得由学校资助(学费、住宿费、机票)派至韩国清州大学学习(交换)一学期的机会,提前感受韩国大学学习氛围。

本科毕业前取得TOPIK中级以上成绩的学生,也可以在中韩学院老师的指导下申请赴韩国其他院校攻读硕士课程。

学校认证

学历学位认证)


项目优势

1、官方合作 安全稳妥

2、升学无忧 告别国内考研内卷

3、学校福利 不收取额外费用

4、复合型人才 就业前景广阔


报名通道

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8月16日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538-6301502 15092852948 15318143837

咨询微信:hanyuyanglaoshi



学校介绍

韩国清州大学(청주대학교,Cheongju University),位于韩国忠清北道清州市,是韩国光复之后政府新批准设立的第一所四年制大学。学校共开设42个本科专业,54个硕士学位授权点,38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在校生1.2万人,是韩国“ 双一流大学”。

(韩国清州大学宣传片中文版)

(在韩国清州大学的一天VLO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