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国际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项目  >  正文

特大爆款:学校全额资助学生出国留学一学期

时间:2021-10-31 11:34:3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泰山科技学院与灵山大学、全州大学等有国际影响力的韩国知名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自2022学年开始,每年选拔50名优秀学生赴韩留学一学期,学校全额资助学费和住宿费(其它费用如生活费路费等学生自付),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国际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拥有国际思维和格局的数字经济时代高情商经营管理人才。

  一、韩国名校介绍

  灵山大学是韩国政府重点建设的著名大学,始于1973年。学校拥有两大校区,分别位于庆尚南道梁山市和釜山市海云台区。下设6个本科学院,6个研究生院,46个本科专业,22个硕士学位授权点,3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在校生近7000人。

  学校荣誉:

  韩国特性化示范大学(BK)

  韩国产学研领军大学(LINC)

  韩国重大高等教育项目:第四次产业革命引领大学

  获得韩国巨额中央专项资金支持

  全州大学是韩国政府重点建设的著名大学,始建于1964年,是“韩流”及著名影视巨星的摇篮,该校学生(含毕业生)已获得6块奥运金牌。现有8个学院,7个研究生院,13个研究所,64个本科专业,3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26个博士学位授权点,教师1093人,行政职员281人,在校生1.6万余人。

  学校荣誉:

  连续入选A等韩国优秀大学

  韩国产学研领军大学(LINC)

  韩国特性化示范大学(BK)

  韩国教育部主管的重大教育工程:韩国国家级创业示范大学

  二、项目优势介绍

  1.国际化视野:学校将陆续优选和增加与韩国知名高校合作数量,包括但不限于灵山大学/全州大学。合作高校国际化程度较高,领先韩国一般高校,有丰富的来自欧美日等外籍教师资源,我校将全额资助学生走出国门,让学生接受国际化教育,拓宽国际化视野。

  2.联合式培养:直通韩国名校,并且将来有机会一步到位实现本科硕士连读,增加学业链。学生经过韩语语言强化学习、国内相关专业课程学习后,到与学校签署合作办学协议的韩国大学学习。由中韩优秀师资联合培养,有利于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并且能享受到高水平的硬件和师资水平。

  3.全球型人脉:留学韩国知名大学的学生,将拥有丰富的国际资源,可以与世界各国的学生、老师建立深厚国际友谊,全球型人脉助力事业成功。

  4.超高性价比:相比欧美等国语言要求高、费用高昂,韩国留学拥有更高的性价比,用发展中国家的经济成本,享受全球发达国家的优质教育。

  三、具体要求

  资助对象:经选拔出的2022学年在籍在校生(即2022学年仍然在读的学生)。

  资助数量:50人。(选拔出的第51-第80名,可以全部自费,此种情况下学校资助1万元)

  留学期限:一学期。

  四、选拔过程

  选拔条件和过程(另行公告)完全公开透明,韩语学习成绩突出、完满教育活动积极参加、综合评定优秀者均有机会参评,通过前期笔试、主题演讲、风采展示、结果公示等环节进行选拔。具体事宜请密切关注学校有关通知。

  如因任何不可抗力,如类似新冠疫情等状况导致项目取消,学校及韩方学校免责,本应提供学生的资助自动取消。

  花一份学费,上两所大学!

  从泰山出发,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