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正文

泰山科技学院中韩学院宣传片

时间:2022-07-27 16: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泰山科技学院作为双一流之外的首选大学,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交流能力和较强专业技能的高级复合型人才,以增强学生国际交际能力和专业技能为目标,着力构建“复合型、应用型、国际型”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学生学历水平和就业竞争力。本着开放、包容、共享的原则,学校大力开发国际合作项目,组建了一支有国际背景的职业化管理队伍,与世界高校开展广泛的国际合作,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国际化育人格局。

中韩学院成立于2019年,是山东省唯一将国际化办学与书院制教学完美结合的特色国际学院,作为学校提升社会影响力的重要特色教育品牌,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中韩学院。学校与韩国清州大学、韩国全州大学、韩国岭南大学、韩国建国大学、韩国嘉泉大学等携手签署合作协议,广泛开展校际升学、学生交换生、学术资料及学术信息交流、入学考试海外中心设置等合作。

现已初步形成了“3+3”专本硕连读项目、“2+2”国际硕士推免项目、“4+2”本硕连读项目、韩语进阶班、韩国升学预科班等覆盖国内高中毕业生、本、专科学生、本科升硕士等不同学历层次的学生,具备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国际化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拥有一流的全留韩硕博教师团队,高层次外教来校授课,配备起专业导师、发展导师、异科导师、辅导员四类导师全程伴学,保障高质量韩语教学水平。小班制授课,结合韩国教学模式,让学生迅速融入韩语学习。极具国际特色的中韩论坛、海外游学等系列活动,探索实现专业教育×完满教育×通识教育×商科教育的极致融合。

中韩学院位于集教学、住宿等为一体的新言书院,配备优质的物理空间与硬件辅助,拥有独立的智慧教室,用于韩语课堂;设有可容纳40人的语音实训室;拥有韩国书籍阅览室,内有丰富的韩语书籍资料和学生自习空间,实现书院功能房与智慧教室的双升级。

泰山科技学院被指定为韩国建国大学、韩国岭南大学、韩国嘉泉大学的“入学考试海外考点”,泰山科技学院与韩国清州大学合作共建“清州大学海外韩国语教育中心”,为泰科学子乃至山东考生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韩国升学申请途径。


专业+韩语“复合型人才”养成


学校充分利用国际优质教育和创新资源,把国际化优势嵌入办学全过程,积极做好学院发展、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全力打造“专业+韩语复合型人才”。针对中韩学院学生开设《延世韩国语》、《新经典韩国语》、《韩国语听力》、《韩国语阅读》四门专业课程;面向全校学生开设《基础韩国语》、《走遍韩国》、《韩国流行音乐鉴赏》、《韩国影视鉴赏》等选修课程,扩展学生国际化视野。

携手韩国合作院校共同开发国际交流项目。自2023年开始,学校面向全体在籍在校生选拔交换生,并资助赴韩留学(交换)一学期,让学生通过课程学习、实地考察和文化活动,全面体验韩国文化,拓宽国际化视野。

定期组织、举办“韩国文化进校园”相关活动,通过介绍韩国的学校、美食、艺术、影视等学生们感兴趣的内容,将韩国文化融入校园当中,让学生们在学校感受异域国风情,了解不同的民族文化。


高效、可靠的国际升学模式


学校与韩国大学直接合作,学生通过在中韩学院学习韩语,达到韩国大学入学要求后,直接升入韩国合作大学就读本科插班、硕士课程。

2+2”国际硕士推免项目针对两年制专升本学生。本科阶段在中韩学院学习,毕业获得学校颁发的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硕士研究生阶段由学校推荐免试赴韩国清州大学学习,毕业获韩国清州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在参加公务员、事业编等考试及聘用时与国内统招全日制学历待遇等同。

4+2”本硕连读项目针对四年制本科学生。本科阶段在中韩学院学习,毕业获学校颁发的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硕士研究生阶段由学校推荐免试赴韩国清州大学学习,毕业获韩国清州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在参加公务员、事业编等考试及聘用时与国内统招全日制学历待遇等同。

3+3”专本硕连读项目针对三年制专科学生。专科阶段在中韩学院学习,毕业获学校颁发的专科毕业证。本科和硕士研究生阶段赴韩国清州大学学习,毕业获韩国清州大学颁发的学士、硕士学位证,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在参加公务员、事业编等考试及聘用时与国内统招全日制学历待遇等同。

韩语进阶班是学校为了提升学生学历层次而开设的免费小班化韩语教学班级,为学生量身制定学习计划,教授韩语,为实现赴韩升学奠定必要的语言基础。

韩国升学预科班是学校为解决广大学子的升学问题,开设的小班化韩语教学班级,学生利用一学年时间在中韩学院全日制学习韩语,韩语水平达标后,通过中韩学院的留学指导服务,申请韩国院校升学。本科、硕士顺利毕业后将取得韩国大学学士学位、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学位证书予以认证,等同国内同等学历。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

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学院西路8号泰山科技学院新言书院105

中韩学院邮箱:

tskjxyzhxy@163.com

中韩学院电话:

0538-6301502

15610350633 栗老师

15092852948 孙老师

15315418165 姜老师

18801175293 叶老师

15053814578 苏老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